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塔尔赛阿扎伦卡首胜大威 决赛将迎战萨法洛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8日,卡塔尔多哈公开赛继续进行。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以2-6/6-2/6-4首次击败大威,14个月再进巡回赛决赛。捷克选手萨法洛娃6-3/6-2纳瓦罗。

  阿扎伦卡与大威有四次交手,并且均是以失败告终。本场比赛首盘两人势均力敌,前四局战平,随后大威连保带破6-2胜出。次盘大威连续遭到破发,且发球质量不佳被阿扎伦卡扳回一城。比赛进行到决胜盘,大威曾两次遭到破发,曾0-4落后,进而4-6丢掉比赛。至此阿扎在晋级决赛的同时也获得了她对大威的首次胜利,并且这也是她在2014年布里斯班赛之后的首个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捷克选手萨法洛娃仅耗时78分钟就以6-3/6-2战胜西班牙选手纳瓦罗,晋级决赛,他将与阿扎伦卡争夺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