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主帅酝酿新一轮变阵 林书豪受益或重回首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取得2连胜后,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他有可能再次变阵。而此次变阵的受益者或是林书豪。斯科特表示,他正考虑让林书豪重回首发。

  这一季斯科特经常变阵。常规赛开始阶段,林书豪是首发控卫;之后他的首发位置被罗尼-普莱斯取代。而现在,湖人队的首发控卫是新秀乔丹-克拉克森。

  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最后25场,斯科特表示他计划在某个时间点让林书豪重回首发。只是目前,斯科特不确定究竟是让林书豪首发打控卫,还是祭出林书豪和克拉克森的双控卫组合。

  林书豪本赛季的发挥不太稳定,这是斯科特希望其改进的地方。周一与凯尔特人队一役,林书豪交出25分6助攻的数据。但之后面对爵士队,林书豪13投仅3中拿下8分。

  湖人队随队记者比尔-奥拉姆表示,斯科特何时变阵将会显得很有趣,因为自从首发后,克拉克森的表现相当出色。同时,韦恩-艾灵顿的发挥很稳定。

  今年是林书豪的合同年,今夏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本赛季至今,在为湖人队所打的55场比赛中,现年26岁的林书豪一共23场首发,场均出场25.5分钟有10.6分4.5助攻2.3篮板1.1抢断入账。

  截止目前,湖人队的战绩是15胜41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