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联杯16强抽签:国米vs狼堡 罗马遭遇意德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联杯16强抽签结果

欧联杯16强抽签结果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8时,2014/15赛季欧联杯16强抽签仪式刚刚结束。来自意甲的国际米兰将在1/8决赛中迎战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另一支意甲劲旅罗马队也遭遇同国德比,他们的对手是佛罗伦萨。

  根据欧足联抽签前公布的抽签方案,欧联杯16强抽签不采取同国球队回避原则,不过由于特殊原因,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球队不能直接交手。最终罗马队和佛罗伦萨队将在1/8决赛中上演意大利德比,而仅有的两支西班牙球队也抽到了一起,比利亚雷亚尔将与塞维利亚争夺一个8强名额。

  本次意大利共有5支球队打进欧联杯16强,除了罗马和佛罗伦萨同室操戈外,国际米兰遭遇目前德甲联赛排名第二的沃尔夫斯堡队,都灵和那不勒斯都抽到了俄罗斯球队,他们将分别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和莫斯科迪纳摩。

  具体抽签结果:

  埃弗顿VS基辅迪纳摩

  泽尼特VS都灵

  比利亚雷亚尔VS塞维利亚

  布鲁日VS贝西克塔斯

  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VS阿贾克斯

  沃尔夫斯堡VS国际米兰

  那不勒斯VS莫斯科迪纳摩

  佛罗伦萨VS罗马

  列前的球队先打主场,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3月12日和3月19日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