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超级杀星回归 曼奇尼玩命赌博换回支柱复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0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联杯淘汰赛,国际米兰客场3-3战平凯尔特人。尽管说最后时刻被主队扳平比分的确是有些可惜,但总体来说能够拿到一场高比分的平局也是曼奇尼能够接受的一个结果。本场比赛,帕拉西奥成为了国际米兰的英雄,他在比赛当中梅开二度展现了极佳的状态,他的爆发也弥补了波尔多斯基无法参加欧联杯的遗憾。

  曼奇尼果然是一个老道的教练,在他上任之后深信2个人。一个是瓜林,另一个则是帕拉西奥。瓜林在前2场意甲联赛中彻底爆发,一个人就创造了7个进球,而接下来也轮到了帕拉西奥。其实,阿根廷射手的爆发已经有一定苗头,在上轮国际米兰4-1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当中,帕拉西奥最后时刻非常幸运的将对手的解围挡进了门内,取得了一粒Luck Ball,在本场比赛当中果然好运气依然伴随着辫帅。

  帕拉西奥的进球在第13分钟到来,沙奇里射手被挡之后,库兹曼诺维奇发出角球,沙奇里在拿球之后起球到禁区右侧,对方解围碰时折射到帕拉西奥脚下,阿根廷射手在门前9米处斜射穿入对方门将裤档入远角,他精湛的射术在此球当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在被凯尔特人扳回1球之后,在上半场尾深阶段,帕拉西奥再一次挺身而出。国际米兰后场长传,对方门将戈登在扑球时脱手,帕拉西奥自然不会浪费这样的好机会,他左侧小角度推射空门,轻松地完成了梅开二度。这也是帕拉西奥本赛季的第1次梅开二度,他上一次独进2球还要追溯到2014年的5月份。

  同时这也是帕拉西奥近8场比赛创造的第6个进球,他打入5球助攻1球。在曼奇尼上任之后,帕拉西奥终于找到了上赛季的感觉,他的状态越来越好,正在焕发第二春。从本赛季来看,帕拉西奥已经在各项赛事当中打入5球助攻6球,考虑到他前期的低迷,能够有这样的数据已经算是非常不容易了。《全市场》赛后将帕拉西奥评为了最佳球员,并给了他7分:“独进2球,展现出了帕拉西奥极佳的状态,他或许真的可以说复苏了,这是他的一个信号,不要忘了上赛季他可是国际米兰进球最多的球员,打入19球并有8次助攻,是绝对球队的支柱。”

  帕拉西奥的爆发的确是非常的难得。毕竟阿根廷射手已经33岁了,而且赛季之初还经历过伤病,谁都以为帕拉西奥可能就此落寞了。但可以说曼奇尼的上任改变这一切,在曼乔的战术当中,帕拉西奥的作用甚至要比伊卡尔迪还要突出,阿根廷射手是国米主帅的首选,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帕拉西奥几乎场场首发。的确,也有几场比赛当中,帕拉西奥表现不佳,也有意大利媒体质疑曼奇尼是否过于信任帕拉西奥,但曼乔就是背着全世界的质疑把帕拉西奥的好状态给逼了出来!随着帕拉西奥的彻底爆发,国际米兰的锋线实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近3场比赛蓝黑军团轰入了10球,场均进球可以达到3.3个,而球队也取得了2胜1平的好成绩,可以说国际米兰在曼奇尼的带领之下,也终于进入到了正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