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红军内讧!巴神抢点球惹火大佬 杰拉德:缺尊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0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04时05分,2014/15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第一回合打响,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英超豪门利物浦1-0击败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第85分钟,巴洛特利主罚伊比创造的点球命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但是这粒进球,却在当时引起了红军将士轩然大波。

  下半场,第85分钟,利物浦小将伊比突入禁区被拉蒙撞到,主裁指向12码,并向拉蒙出示黄牌。由于杰拉德不在场,作为本场比赛队长的亨德森准备主罚这粒点球。在亨德森抱着皮球之后,巴洛特利竟然直接走向前从亨德森手中抢过了皮球,这一举动也让红军队副脸面无光,而斯图里奇此时也走向球前批评巴洛特利的举动,但是最终两人无法说服巴神。幸好意大利人不辱使命,他骗过门将轻松将球送入网窝。

  在巴神点球破门后,亨德森慢慢上前与巴神庆祝,自知有愧的巴神也意识到惹怒了队副,将亨德森一把拉进怀中进行解释,二人最后化解了这场误会。赛后接受采访时亨德森表示依旧信任巴神:“我希望罚点球,但巴洛特利很有自信,他此前曾经在关键时刻罚入点球,每个人都希望罚入这样的关键点球。我非常信赖巴洛特利,最终他也把握住了这次机会。”

  然而本场比赛客串解说嘉宾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还是批评了巴神的做法:“规矩就是规矩,亨德森应该去罚点球,马里奥有点调皮了。在队长发话后,你不应该制造麻烦。虽然他把点球罚进了,但是球场上还是不应出现这种不必要的争论。亨德森今天是场上队长,巴神这么做多少缺乏尊重。如果有6、7个人也想主罚,如果大家都去抢的话怎么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