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墨西哥赛莎娃克服起伏三盘过关 四强将战法国新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7日 2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Abierto墨西哥电信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世界第二莎拉波娃面对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在轻松先拿一盘的情况下被拖入决胜盘,不过莎娃还是6-1/4-6/6-2胜出,与3号种子加西亚会师半决赛。

  尽管在前两轮状态都略有起伏,但莎娃都是两盘顺利过关。本场她的对手莱巴里科娃世界排名第50位,两人是首次交手。首盘对决,莎娃在首局经历平分考验保发后,就掌控场上局势。面对俄罗斯美女的攻势,莱巴里科娃很是被动,前两个发球局都没能保发,很快就是0-5落后。在发球胜盘局,莎娃把握住第三个盘点机会,6-1拔得头筹。

  次盘经过前5局的相持后,莎娃在第6局送出破发点,莱巴里科娃首次破发得手,love保发后,斯洛伐克姑娘建立5-2的优势。虽然莎娃保发后,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然而在自己没有退路的一局,头号种子0-40落后,莱巴里科娃兑现第二个盘点,6-4扳回一城。

  决胜盘的较量更为激烈,莎娃在第3局把握住先机,破发得手。此后两人在对方的发球局均拿到过破发点,在错失多次机会后,莎娃在第7局终于把握住机会,取得关键破发,5-2领先。比赛进入其发球胜赛局,莎娃没有再给对手机会,6-2获胜。半决赛她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加西亚,法国姑娘与卢西奇的比赛战至6-2/2-1时,后者退赛,加西亚得以轻松过关,进入四强。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5号种子巴辛斯基和保加利亚人卡拉坦切娃之间展开,前者6-3/6-3击败拉尔森;后者2-6/7-6(6)/6-4逆转普伊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