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强奸案我忽略了家庭 曾通过篮球发泄怨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7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谈及当年“鹰郡事件”,科比表示他忽略了家庭。除此之外,“黑曼巴”透露曾通过篮球发泄心中的怨恨。

  2003年夏天,科比身陷强奸丑闻,这几乎毁掉他的职业生涯。如今回过头来看,科比感慨万千。科比表示:“我当时忽略了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家庭。作为一个男人,要保护好自己的家庭,成为家庭的支柱。很不幸,这方面我是失败者。”

  科比还分享了他所理解的成功公式。“随着年龄的增长,你逐渐变老,你开始有了新的领悟,”科比说道,“你会明白如果将你的发现分享出去的话,你会得到更多,影响到更多的人。”

  科比的纪录片《Kobe Bryant's Muse》将于当地时间2月28日播出。在预告片上,科比说了这样一番话,“之前有个叫维克托的孩子走近我,跟我挑衅道‘嘿,你打篮球?那是我的地盘。’之后发生了什么?很遗憾,之后我去了意大利,所有的怨恨我都牢记于心,带着怨气去打球,堵住那些质疑者的嘴,而我热爱这种感觉。”

  这部纪录片讲述了科比的成长经历。“黑曼巴”表示退役后的某天,他也许会去写本书,而他在电影领域看到了更多的潜力。“之前我会看伯德和魔术师的纪录片,”科比说道,“这能真正激励和教育年轻人,所以这是我拍这个纪录片的原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