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膝盖再重伤手术 半月板撕裂恐赛季报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罗斯将再次手术

罗斯将再次手术

  北京时间2月25日,公牛官方宣布球队主将德里克-罗斯将进行右膝半月板手术,手术部位和之前老伤的位置相同,极有可能赛季报销。详细归期须等手术后才能进一步评估,但肯定将对风城的季后赛之路造成重大冲击。

      2013年底才因同样伤势导致球季报销,罗斯近两个赛季几乎已从联盟史上最年轻的“年度MVP”,变成伤病“玻璃人”的代名词,不过去年夏天他先是重返美国男篮,本赛季开打后也帮助球队在东区名列前茅。虽然整体状况与巅峰时期还有所差距,但场均18.4分、3.1篮板、5助攻,也让外界看到了公牛重新争冠的希望。

  但此刻“玫瑰”再度传出重大伤情,无疑对球队及罗斯本人都是一大打击,根据球队方面表示,罗斯是因为稍早右膝出现疼痛状况,经过检测后确定“半月板”再度撕裂,将紧急进行手术治疗。

  公牛目前排名高居东区第3位,本赛季罗斯在球队刻意保护下,至今仅缺阵11场。他甚至有单场30分、7助攻的赛季最佳表现,也让外界对于公牛本赛季展望大有期待。但如今再度传出“玫瑰”折翼,实在令外界措手不及。

  球队目前对于罗斯的整体回归时间仍未公布,强调将等手术后再进行评估,但职业生涯接二连三出现严重伤病问题,现年26岁的罗斯前景显然相当险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