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史密斯称曾考虑快船 里弗斯:他在火箭表现出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快船队。投篮训练期间,约什-史密斯透露,在决定前来休斯顿前,他曾考虑过快船队。

  两个月前,活塞队官方突然宣布裁掉史密斯。在多支球队展开追求的情况下,史密斯最终选择加盟火箭队。

  “它(快船队)的确在我考虑范围之内,”史密斯说道。不过,史密斯并没有透露他和快船队进行过怎样的对话。“我所能说的是,我的确接到过一些电话,”史密斯笑着说道。

  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在史密斯被裁后,他们的确与史密斯进行过联系。“我们很有兴趣,”里弗斯说道,“我们与他进行过对话,最终他决定去休斯顿。我确信,我们在他的最终考虑范围之内。”

  里弗斯同时表示,他对史密斯快速融入火箭队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认为他做得很棒,”里弗斯说道,“他对这支球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没有在底特律工作,所以不知道(被裁的)答案。现在他在火箭队打球,他的表现很出色。”

  这一季在加盟火箭队后,史密斯一共打了29场球,其中4场首发,场均出场25.3分钟交出11.9分6.0篮板2.6助攻1.2盖帽1.0抢断的数据。需要提及的是,史密斯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比赛季初期有了较大提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