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京粤战两伤员恐成奇兵 刘晓宇:完成教练给的任务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2月25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 周鹏在1月9日腰伤复发,随后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季后赛第4战,周鹏出场了2分58秒,宣告复出,过去几次北京对阵广东的系列赛,他都担任主防马布里的重任,周鹏的回归对于广东来说至关重要。

  刘晓宇本赛季只出场了一次,在揭幕战对阵北京时,他打了13分钟,由于左手腕伤势较重,刘晓宇进行了手术。杜锋表示,刘晓宇今晚会进入轮换阵容,刘晓宇透露,自己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做手术的地方已经长好了,就是还有点肿,明天比赛很重要,我已经3个月没打球了,还是要适应比赛节奏,加上左手伤势还有点影响,还是做好自己能做的,完成教练交给我的任务。”

  此前,闵鹿蕾称广东为CBA最强球队,杜锋在谈到北京队时也非常谦虚,“北京是冠军球队,我们要向冠军队学习。由于过年后马上打比赛,而且是半决赛,大家都没怎么休息,一直保持着训练的积极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