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力进攻!恒大或祭出三叉戟 冯潇霆首发打中卫?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2月25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晚,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亚冠首个对手——两年前亚冠决赛的对手韩国首尔FC。虽然主教练里皮、球员郜林停赛、主力张琳芃因伤缺阵,但是拥有巴西三叉戟的恒大队依然把取得开门红作为本场比赛的唯一目标。

  新赛季亚冠首战首尔FC,对于恒大队绝大多数成员来说有着特别意义。在2013赛季亚冠决赛上,恒大队正是战胜这个对手,最终登顶的。不过恒大在两回合比赛中先后以2比2、0比0战平对手,只是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夺冠,因此时至今天,首尔主帅崔龙洙对于双方当年的较量也不服气。

  昨天下午,恒大执行主帅卡纳瓦罗携队长郑智出现在赛前发布会现场。对于双方的渊源,卡帅似乎并不关心。由于在之前执教首战中不敌山东鲁能丢掉超级杯,卡纳瓦罗对今晚率队取得执教首胜非常期待。“其实参加超级杯的时候,恒大队的表现还是不错,我们输球不因为能力、身体,而因为心理上有些状况。现在我们已经把问题解决完毕,没错,胜利是亚冠首战唯一的目标。”卡纳瓦罗说。

  事实上,一些客观因素还是影响恒大队的备战。里皮、郜林被亚足联禁赛,而张琳芃自征战亚洲杯后,就一直在外疗伤,预计两个月后才能胜任比赛。对于没有恩师里皮在身边指点,卡纳瓦罗略显遗憾,但对取胜依然信心十足,“我完全相信自己可以在替补席上独立完成比赛的指挥工作。”

  资料显示,恒大队亚冠首场比赛的报名球员中不包括防守型后腰雷内,而阿兰、高拉特等新援都报名参赛。从最近备战情况看,巴西进攻三叉戟很可能在今晚比赛中三箭齐发,全力进攻是恒大今晚的主题。而冯潇霆很可能取代张琳芃搭档金英权出任中卫组合。

  与两年前相比,此番做客广州的首尔FC实力有所折扣,外援埃斯库德罗、莫利纳都没有随队前来,当年为首尔立下汗马功劳的德扬、河大成组合已经转投北京国安。郑智说,“我们对对手不陌生,相信明天的比赛踢得会很艰难,但我希望能够在90分钟内取胜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