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曼:瓜迪奥拉不善使用中锋 莱万与他必走一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对阵矿工队的比赛中,瓜迪奥拉并没有安排波兰人莱万出场,在赛后,有关莱万与瓜迪奥拉之间不和的传闻满天飞。在前德国国脚哈曼眼中,莱万与瓜迪奥拉的战术不可能融合,两人在拜仁没有共存的可能,肯定有一个人会先离开拜仁。

  莱万在去年的夏天离开多特蒙德来到拜仁,作为一位顶级中锋,这位新援在拜仁的表现远没有在多特风光,在本赛季代表球队在联赛出场19次,打入8球并且贡献了3个助攻,而在多特蒙德效力期间,他在德甲的进球数连续三年20+。

  莱万进球数据的下滑与瓜迪奥拉的战术有关。在多特,波兰前锋是整支球队的进攻核心,所有的进攻套路都为莱万量身定做,而在拜仁队,莱万则没有享受到这种待遇,瓜帅的战术以控球为主,莱万在球场上只是一个桥头堡。而且拜仁在进攻线上有实力的球员过多,这也减少了莱万的射门次数。

  欧冠对阵矿工的比赛,莱万并没有首发出场,而在赛后有关他与瓜帅的矛盾也被曝出,虽然瓜迪奥拉与莱万曾经多次对矛盾说予以了辟谣,但是在前德国国脚哈曼眼中,瓜迪奥拉并不会使用超级中锋,莱万不适合瓜帅的战术,两人之间一定会有人提前离开拜仁。

  “在瓜迪奥拉的战术下,没有那些世界级中锋的位置,曾在瓜帅手下效力的伊布与埃托奥就是两个比较典型的例子,而最后的结果是他们都选择了离开。莱万是一名世界级的中锋,瓜迪奥拉不会使用他。但是拜仁如果想赢欧冠,击败皇马与巴萨这两支超级强队,拜仁必须利用好莱万。如果下赛季瓜帅还继续执教拜仁,我认为莱万会选择离开,我不认为波兰人会在这里再踢一年。”哈曼表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