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杨毅:北京男篮战广东有机会 马布里需每场30分

体育资讯北京晚报 2015年02月24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东和青岛最有希望挺进总决赛,当然北京打广东还是有机会的,北京队每次打广东都是以弱敌强。去年也应该是广东队赢,之前也是广东队该赢,但最终的胜利者却是北京队。

  作为体育记者,我要收起北京人的一些情感因素。广东队是常规赛第一,这说明广东队整体实力在北京队之上,广东和北京是六四开。广东队冲进总决赛的机会大一些,六四开不是没得打,临场发挥得好一些,北京队还是有机会。因为北京队打广东队,心理上不怵。

  广东队不拿冠军,就没什么大钱,俱乐部、体育局、省政府多年来,只有拿了冠军,才给大额奖金。原先人们认为广东队对冠军没欲望了,走下坡路了,但现在他们对冠军又充满了渴望。这次他们的拜纳姆得分能力强,另外的大外援就是用来对付莫里斯的,但我觉得他防不住莫里斯。

  老马打广东,就还是老马。常规赛很多时间里,马布里处于省电状态。一方面他年龄大了,另一方面北京队实力到了那个层面,允许老马这样打球了。如果老马还像以前常规赛平均每场25分以上,那么国内球员就没有那么多积累信心的机会。打广东队,老马就得回归他的常规模式,一场球奔着30分干呀。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他就憋着打广东队呢。比赛肯定很胶着,老马抡开了,广东队也防不住北京队,马莫组合一旦全面发电,广东队没辙。如果国内球员再兴奋一些,那样才有机会。同样,北京防广东也不好防,他们本土球员状态好,外援实用了。

  辽宁队和青岛队拼杀,我判断青岛队进总决赛。总之,如果总决赛广东打青岛,广东必夺冠,其实广东只要过北京,广东必夺冠,不管是对青岛或对辽宁。唯一能打败广东的就是北京。北京要是过广东这一关,如果打青岛,不一定能夺冠,若打辽宁,有一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