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桑德斯正式被雄鹿买断 盖帽高手短期或难回NB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2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2日,根据雅虎体育沃杰纳沃斯基推特透露,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拉里-桑德斯达成买断协议,随后雄鹿也正式宣布裁掉桑德斯的决定。不过按照桑德斯目前情况来看,他或在短时间不太可能回到NBA打球。

  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称,这个买断决定对双方都是有利,依旧祝福桑德斯好运,对球队的未来感到兴奋。桑德斯是在2013年夏天和雄鹿签订4年4400万美金合同,他曾经被视为雄鹿队的建队基石和NBA未来的内线巨星,不过伤病和个人私生活阻止桑德斯进一步发展。据爆料买断之后,桑德斯大概放弃了约一半的薪水。

  本赛季桑德斯在雄鹿队只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7.3分6.1个篮板,但由于手指和眼睛的伤势,加上禁赛处罚,桑德斯此后近两个赛季当中一共只为雄鹿打了50场比赛。此前他因为违反联盟反毒品条款,被联盟至少禁赛10场,而且之前桑德斯还抵抗主教练杰森-基德命令,和球队已走向分歧。

  就桑德斯目前个人情况而言,不太适合立刻投入NBA其他球队,尽管之前达拉斯小牛队对签下桑德斯兴趣很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