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6人认领伊斯梅尔合同 费城后场变火箭弃将天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3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发布推特报道:消息源称,76人已经认领了刚被鹈鹕裁掉的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并将马尔科姆-李裁掉。

  伊斯梅尔-史密斯是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雷霆打包次轮选秀权送到鹈鹕以清理薪金空间的,然后鹈鹕将其裁员,他本赛季的合同是一年底薪,约100万美元。

  一共在联盟打了不到4年半,伊斯梅尔-史密斯已经先后效力了7支球队,可谓不折不扣的流浪汉。而他最初正是在火箭出道:这名落选秀在2010年夏天训练营时崭露头角,被火箭签下并留在了开季阵容中,不过在2011年1月作为巴蒂尔交易的添头送到了灰熊。此后他先后为勇士、魔术、雄鹿和太阳短暂效力。本赛季史密斯再次进入火箭季前赛训练营,但开赛前被裁,雷霆转而将其签下。职业生涯的221场比赛里,史密斯场均出场10.6分钟,可以贡献2.7分1.4个篮板和1.9次助攻。

  认领史密斯合同后,76人的两个控球后卫现在都是本季的火箭弃将:在迈卡威被交易后,罗腾膝伤长期伤停,76人已经承诺给交易来的凯南首发位置,史密斯将作为他的替补出场。加上现在打得风生水起的考文顿和在罗伊斯-怀特交易中得来的阿尔代米尔,“火箭系”的球员人数不少。考虑到76人总经理萨姆-辛基之前正是莫雷的助手,上任后频频与火箭交易也就说得通了。难怪推特上有网友表示,“这哪里是76人,分明是火箭二队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