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托蒂世界波斩意甲第240球 罗马四大皆空欠他太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3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客场对阵防守顽强的维罗纳,罗马久攻不下。关键时刻,38岁的托蒂挺身而出,一脚爆射打破僵局。可是,即便狼王破门,罗马也无法走出平局怪圈。比赛结束前,转播镜头对准了托蒂,狼王眉头紧蹙,格外沧桑。

  维罗纳是上赛季意甲赛场上的大黑马,但接连卖掉若日尼奥、伊图尔贝、罗慕洛和卡恰托雷等球星后,整体实力大不如前。在意甲积分榜中,维罗纳排名靠后,承受着沉重的保级压力。对于罗马来说,维罗纳应该是送分童子才对,但偏偏成了硬骨头。面对顽强的防守,罗马久攻不下,托蒂站了出来。第26分钟,托蒂瞅准机会在大禁区外突然打门,这脚射门质量极高,而且非常突然。尽管维罗纳门将贝努西扑对了方向,但皮球在靠近球门时触地反弹,钻进了网窝,这是脚质量极高的世界波。凭借这粒进球,罗马在维罗纳的主场取得了领先。

  对于托蒂来说,这是一粒久违的进球。年轻时候的托蒂也曾进球如麻。2006年世界杯后,托蒂35场联赛打进了26粒进球,拿到了意甲金靴和欧洲金靴。不过,那是8年前的托蒂,现在的狼王场上位置靠后,而且年龄偏大,进球数锐减。本赛季至今,托蒂21场联赛打进5球,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1月11日对阵拉齐奥。当时,狼王梅开二度。对于托蒂来说,这也是粒里程碑的进球,这是他职业生涯打进的第240粒意甲进球。在意甲百年射手榜中,托蒂暂时排名第二,距离排名榜首的皮奥拉差34球,领先现役排名次席的迪纳塔莱足有38球。

  让人非常遗憾的是,托蒂这粒进球还是没能帮助罗马拿到一场胜利。在意甲赛场上,罗马同领头羊尤文图斯的分差已拉大到9分。尽管加西亚可能不承认,但事实上罗马本赛季冲击意甲冠军的希望已经渺茫。此前,罗马在意大利杯赛场上已被佛罗伦萨淘汰出局。在欧冠小组赛中,罗马也没能出线。欧联赛淘汰赛首回合,罗马只是主场闷平费耶诺德,对手还拿到了关键的客场进球,晋级前景堪忧。如无意外,对于罗马来说,这又是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在比赛结束前,转播镜头对准了替补席上的托蒂,狼王双眉紧蹙,满脸沧桑。作为顶级球星,托蒂放弃加盟皇马和米兰的机会,留在罗马只拿到了一座意甲冠军。现在,狼王行将老去,罗马亏欠他太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