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3日早报:萨林格赛季报销 基里连科欲重返欧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3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浓眉哥因肩膀伤停两周

  鹈鹕队宣布,队中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因肩膀扭伤缺阵1-2周时间。事情发生在上一场与热火比赛首节结束前3分07秒,“浓眉哥”戴维斯尝试进行投篮时,与热火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相撞,然后右肩膀再度受伤,随后返回更衣室,并缺席了该场剩余比赛。离场前,浓眉哥贡献了6分和6个篮板。

  另外,前锋莱恩-安德森在今天早上进行的核磁共振检查中,被确诊为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扭伤。他也是在同一场比赛(对阵热火)中第二节受伤的,预计他会缺阵2-4周的时间。

  帕森斯至少缺席3场比赛

  ESPN达拉斯站记者报道,据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透露,小牛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因左脚踝伤势将至少缺席接下来的3场比赛。帕森斯是在2月21日小牛以111-100战胜火箭的比赛中造成左脚踝受伤的,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结果显示帕森斯的左脚踝扭伤,并出现了骨头的挫伤。卡莱尔表示,帕森斯的伤势不严重。本赛季至今,帕森斯目前出战了5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5.4分、4.8个篮板和2.4次助攻。

  萨林格因伤赛季报销

  NBA官网报道,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球队内线贾里德-萨林格由于左脚跖骨应力性骨折而赛季报销。萨林格是在全明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89-88战胜老鹰队)受伤的。萨林格本赛季至今共为凯尔特人出战51场,场均可以得到14.4分和8.1个篮板。

  基里连科计划重返欧洲

  ESPN报道,自从去年11月14日以来,现年33岁的基里连科就没打过NBA比赛,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撰文透露,联盟消息源表示,基里连科目前正着眼于重返欧洲打球,而不是继续自己的NBA生涯。消息人士还表示,NBA联盟中多支球队都对基里连科感兴趣,不过基里连科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这些NBA报价。

  鹈鹕宣布裁掉威廉姆斯

  NBA官网报道,鹈鹕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后卫肖恩-威廉姆斯。威廉姆斯是在此前的一笔交易中被迈阿密热火队交易到鹈鹕的。此前,威廉姆斯本赛季共为热火队出战44场,场均可以得到6.6分和3.2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