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9日早报:老鹰正式挂牌出售 亨利已经丢掉拐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9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开拓者续约奥尔希

  美媒体报道,开拓者宣布和现任总经理尼尔-奥尔希续约3年,并提升他做球队篮球运作部主席。“这次续约是对开拓者整个制服组工作的肯定,也表现了保罗-阿伦对球队长期发展的承诺。他们(老板和球迷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奥尔希说道。奥尔希在2012年4月份正式出任开拓者总经理,在他上任以后,开拓者取得了14年以来第一次季后赛系列赛胜利,并在上赛季首轮淘汰了火箭。

  亨利已经丢掉拐杖

  《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目前仍在帮助受伤的泽维尔-亨利进行复健,好消息是,亨利目前已经丢掉了拐杖。亨利在11月的球队训练中遭遇跟腱撕裂,最终导致赛季报销,而湖人在12月末为了腾出阵容空间裁掉了亨利。本赛季,亨利为湖人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2.2分。

  雄鹿将裁掉沃尔特斯

  雅虎体育报道,雄鹿队打算在当地时间1月8日裁掉后卫内特-沃尔特斯,雄鹿是为了和肯扬-马丁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而裁掉沃尔特斯来腾出位置的。本赛季,沃尔特斯为雄鹿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贡献2.3分和1.5个篮板。

  老鹰正式挂牌出售

  据《亚特兰大宪政报》报道,老鹰队正式宣布球队开始出售。老鹰队这次出售的除了球队100%的股权之外,老板们还同意出售球队主场飞利浦球馆的运营权。“亚特兰大老鹰队今天宣布,老板们已经一致同意出售球队和飞利浦球馆的运营权,出售即刻生效。”老鹰队发表声明称。

  76人已裁掉坎宁安

  据RealGM的报道,今天刚刚和快船队交易得到贾里德-坎宁安的76人队,已经裁掉了坎宁安。本赛季,坎宁安代表快船打了19场比赛,场均上场拿到1.8分和0.5个篮板。

  尼克-杨缺席球队训练

  湖人队官方推特报道,球队摇摆人尼克-杨右膝盖酸痛,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杨已经接受医生的检查,目前还没有检查结果。不过,杨表示他将出战本周六主场对魔术的比赛。本赛季,杨目前出战了26场比赛,场均上得到14.7分和2.5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