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亨利周末迎评论员处子秀 解说旧主阿森纳战曼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亨利在阿森纳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迎来解说首秀

  北京时间1月13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刚刚加入天空体育解说团队的亨利将迎来评论员生涯处子秀,他将解说老东家阿森纳客场对垒曼城的强强对话,而同亨利搭档的将是利物浦名宿索内斯。

  亨利在去年12月16日正式宣布退役,当时他就宣布担任天空体育的形象大使,同时成为解说团队的一员,当时亨利与天空体育台签署一份价值2500万英镑的合同,他同内维尔、卡拉格一起成为天空体育台的评论顾问。其实在巴西世界杯期间,他就同英格兰名宿、《比赛日》栏目主持人莱因克尔一同工作,可以说,在解说上,亨利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前期准备。

  “千呼万唤始出来”,本周末,亨利将正式上演解说生涯的首秀,而他负责解说的比赛也非常重磅,将是阿森纳客场挑战曼城的一场比赛,而同他搭档的将是利物浦名宿索内斯。由于是解说首秀,又赶上了老东家阿森纳的比赛,因此,对于亨利而言,此番首秀需要好好准备一番了,不过按照亨利丰富的足球知识和阅历,他适应起来并非难事。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末,亨利和前枪手队友皮雷一起在酋长球场观看了阿森纳3-0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而在本周一,他出席了FIFA在苏黎世举办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他将金球奖亲手交给了C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