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亚冠名单调整撤下马季奇 锋霸携两新援入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9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在3-0拿下曼谷玻璃,顺利晋级亚冠小组赛之后,北京国安今天对球队的亚冠名单进行了调整,老将马季奇被撤下,而锋线上的费祖拉乌、新加盟的内援晋鹏翔和石笑天,以及老将张辛昕则进入了最新的名单。

  在亚冠资格赛开始之前,国安已经向亚足联提交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而在进入亚冠联赛小组赛之后,主教练曼萨诺对名单做出了调整,本赛季正式转会的费祖拉乌取代了马季奇,这个调整一方面是考虑到增加前场攻击力的需求,毕竟德扬、巴塔拉和费祖拉乌的组合在上赛季发挥出了巨大的威力。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国安目前在后腰上的人员储备比较丰富,而不给马季奇报名也能让他更好地把精力投入到中超联赛中来。

  而其他的调整中,石笑天和晋鹏翔是由于在加盟之时已经错过了资格赛的报名时间,此次属于正常的补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