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联综述-伊瓜因破门那不勒斯4-0 热刺平紫百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0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16场激战战罢,英超三强埃弗顿4-1击败瑞士年青人、热刺1-1平佛罗伦萨、利物浦1-0击败贝西克塔斯,意甲方面国际米兰3-3平凯尔特人、罗马1-1平费耶诺德、那不勒斯4-0横扫特拉布宗、都灵2-2平毕尔巴鄂竞技,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2-1击败萨尔茨堡红牛,塞维利亚1-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以下是各场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伯尔尼年青人(瑞士)1-4埃弗顿(英超)

  第10分钟,主队法国球星霍阿劳率先破门,年青人1-0领先。第24分钟,比利时国脚卢卡库破门,埃弗顿1-1追平。第28分钟,科尔曼进球,埃弗顿2-1反超,第39分钟,卢卡库梅开二度,埃弗顿3-1进入中场休息。第58分钟,卢卡库完成个人帽子戏法,第62分钟,埃弗顿新星约翰-斯托恩斯染红被罚下,但埃弗顿仍然4-1大获全胜。

  都灵(意甲)2-2毕尔巴鄂竞技(西甲)

  第9分钟,毕尔巴鄂竞技1994年的新星威廉姆斯-丹尼斯率先破门,毕尔巴鄂1-0;第18分钟,都灵队阿根廷球星马克西-洛佩斯追平比分,都灵1-1;第42分钟,马克西-洛佩斯再下一城,都灵队2-1反超。第73分钟,西班牙老将古尔佩吉破门,毕尔巴鄂2-2战平都灵。

  沃尔夫斯堡(德甲)2-0里斯本竞技(葡超)

  第46分钟,狼堡的荷兰籍射手多斯特破门,沃尔夫斯堡1-0;第63分钟,多斯特梅开二度,沃尔夫斯堡2-0主场斩落完胜。

  第聂伯罗(乌克兰)2-0奥林匹亚科斯(希腊

  第50分钟,格鲁吉亚籍球星坎卡瓦进球,第聂伯罗1-0领先;第54分钟,乌克兰国脚罗坦破门,帮助第聂伯罗2-0赢得完胜。

  特拉布宗体育(土耳其)0-4不敌那不勒斯(意甲)

  第6分钟,中卫亨利克破门,那不勒斯1-0领先;第20分钟,阿根廷国脚伊瓜因进球,那不勒斯2-0;第27分钟,近期状态出色的意大利国脚加比亚迪尼建功,那不勒斯3-0领先。此后那不勒斯开始稳稳控制节奏,第90分钟,阿根廷新星杜万-扎帕塔锦上添花,那不勒斯4-0大获全胜。

  罗马(意甲)1-1平费耶诺德(荷甲)

  赛前爆发一系列冲突,费耶诺德球迷与警方出现冲突,导致罗马的名胜古迹许愿池变得一片狼藉。第22分钟,热尔维尼奥帮助主队先拔头筹,罗马1-0。第55分钟,土耳其球星卡齐姆-理查兹破门,费耶诺德1-1追平,在客场拿到一场带有客场进球的宝贵平局。

  埃因霍温(荷甲)0-1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

  第63分钟,泽尼特头号球星、巴西国脚浩克破门,帮助俄超球队1-0全取三分。

  奥尔堡(丹麦)1-3布鲁日(比利时)

  第25分钟,比利时19岁的新星奥比-乌拉雷破门,布鲁日1-0领先;第29分钟,以色列国脚拉斐洛夫建功,布鲁日2-0领先。第61分钟,奥尔堡球员肯尼斯-埃米尔自摆乌龙,布鲁日3-0领先。第71分钟,奥尔堡赢得点球,23岁的新星赫莱纽斯主罚命中,奥尔堡攻入一球,但无力避免1-3的败局。

  安德莱赫特(比利时)0-0平莫斯科迪纳摩(俄罗斯)

  第75分钟,莫斯科迪纳摩队荷兰球星亚历山大-布特纳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安德莱赫特并未能利用人数优势改写0-0的比分。

  利物浦(英超)1-0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第85分钟,巴洛特利点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利物浦1-0取胜。

  托特纳姆热刺(英超)1-1佛罗伦萨(意甲)

  第6分钟,西班牙射手索尔达多破门,热刺1-0领先;第36分钟,阿根廷后卫巴桑塔建功,佛罗伦萨1-1追平并将平局保持到终场。

  凯尔特人(苏超)3-3国际米兰(意甲)

  第6分钟沙奇里破门,第13分钟帕拉西奥建功,国米2-0领先。但第24分钟,阿姆斯特朗建功,第26分钟,坎帕尼亚罗送上乌龙,凯尔特人2-2追平。第45分钟,帕拉西奥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将比分改写为国米3-2,伤停补时第3分钟,凯尔特人队古伊德蒂攻入压哨绝杀,凯尔特人3-3与国米握手言和。

  甘冈(法甲)2-1基辅迪纳摩(乌克兰)

  第19分钟,葡萄牙球星维罗索破门,基辅迪纳摩1-0领先。但第39分钟,基辅迪纳摩球星亚莫伦科被红牌罚下;第44分钟,基辅迪纳摩球员贝尔汉达再被罚下。11打9的甘冈在第72分钟追平,法国球员克拉迪奥-贝奥夫的进球把比分改写为1-1;第75分钟,塞内加尔球员穆斯塔法-迪亚洛的进球,帮助甘冈2-1击败基辅迪纳摩。

  比利亚雷亚尔(西甲)2-1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

  第32分钟,尼日利亚球星乌切破门,比利亚雷亚尔1-0;第48分钟,萨尔茨堡红牛赢得点球,索里亚诺破门,红牛将比分追为1-1平;第54分钟,俄罗斯球星切里舍夫进球,比利亚雷亚尔2-1拿下胜利。

  阿贾克斯(荷甲)1-0莱吉亚(波兰)

  第34分钟,波兰新星阿卡迪乌斯-米利克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帮助阿贾克斯1-0击败莱吉亚。

  塞维利亚(西甲)1-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德甲)

  第70分钟,27岁的西班牙球员维森特-伊波拉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帮助塞维利亚1-0击败德甲劲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