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谷队提前抵京适应天气 对手主帅:我们能赢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7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然16日北京阳光明媚,气温也超过了10度,不过和炎热的泰国曼谷相比仍然是有近20度的温差,所以对于曼谷玻璃队来说最大的挑战还是天气。为了应对这样的温差状况,曼谷队也提前了五天来到北京适应天气,“前天和昨天我们都已经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我们非常渴望这场比赛能够获得成功,努力在比赛中展示我们最好的状态,也相信我的球队会尽力的。天气的确是一个问题,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提前那么多天来北京的原因。但是我相信足球就是一个你要不断适应的运动,温差对于我们的队员来说不会成为最大问题。”曼谷玻璃队主帅罗德里格斯这样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玻璃队的主帅罗德里格斯跟曼萨诺一样,都来自西班牙,也是学院派。更加巧合的是,罗德里格斯还曾经担任过西甲马拉加队的助理教练,在他离开后曼萨诺就成为了马拉加的主帅。但被记者问到和曼萨诺是否有过接触的时候,他说:“对他没有那么了解。但是我相信球员在比赛中的发挥比教练更重要,所以我相信我的队员能够赢得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