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云龙:生日比赛不会特别表现 每场都更珍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7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17日,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是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的开始。对于国安老将徐云龙来说,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明天,这位国安队长将迎来自己的36岁生日。在自己生日的这一天迎来新赛季首战,对于徐云龙来说无疑有着更特殊的意义。

  其实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几乎没有节日与生日的概念,徐云龙就提到了自己曾经在国家队的时候,在大年三十儿踢过一次(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所以对于自己来说,以前有过这种类似的经历。只不过这一次既大年二九,临近春节,同时也是自己的生日,只能说确实很巧合。

  谈到比赛,徐云龙坦言:无论是生日也好,还是春节也好,这不会有什么特别的,也不会影响发挥。对我现在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每场比赛都是很珍贵的。

  当然,无论是否在自己的生日里进行比赛,徐云龙都自己只有一个愿望:球队取得胜利。这位老队长最后说到:虽然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进行踢比赛,但我不会特别去表现自己,只希望球队取胜就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