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伤情或促火箭追洛佩兹 两悍将恐成休城筹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5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阿莱克斯-特纳透露,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引进布鲁克-洛佩兹,而特里和帕帕尼古拉乌将会成为火箭主要的交易筹码。

  在火箭客场战胜太阳的比赛中,霍华德不幸扭伤了右脚踝,提前离场。从目前来看,霍华德具体何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其实本赛季至今,霍华德饱受伤病困扰,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承认了这一点,在霍华德看来,希望自己在季后赛开始时能够完全恢复健康。对于火箭而言,球队管理层或许已经在考虑补强中锋的问题,毕竟霍华德的伤病是一个隐患。

  据悉,火箭有意引进篮网的洛佩兹。此前有消息源称,篮网打算兜售洛佩兹,包括雷霆、湖人等球队在内都表达出了兴趣。

  到目前为止,洛佩兹本赛季场均出场26.5分钟,能送出14.8分6.0个篮板1.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0.3%。

  尽管与上赛季相比,洛佩兹本赛季的数据有所下降,但是从整体情况来看,洛佩兹在攻防两端均拥有不俗的实力。

  对于火箭而言,如果能引进洛佩兹,那么这无疑能提升球队在中锋位置的深度,同时他的到来,也能够为霍华德减轻负担,让后者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从而有利于在季后赛中发挥。

  洛佩兹本赛季的薪金约为1571万美元,今年夏天他将拥有球员选项。对于篮网而言,球队显然希望通过交易洛佩兹,从而减轻在工资方面的负担。

  在专家特纳看来,如果火箭要追逐洛佩兹的话,那么特里和帕帕尼古拉乌将会成为球队主要的交易筹码,目前这两位球员在火箭队内主要担任替补角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