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退出篮网雷霆谈判破裂 火箭热火有意洛佩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7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篮网队与雷霆队就布鲁克-洛佩兹的交易谈判失败;不过火箭队和热火队依旧在谈判行列中。

  根据沃神得到的线报,篮网队与雷霆队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进行了深入谈判,谈判的主要内容是洛佩兹交换杰里米-兰姆和肯德里克-帕金斯。据悉,篮网队对收到的报价并不满意。篮网队希望通过交易不仅减轻工资上的负担,同时还能引进即战力球员。在这样的背景下,两队的谈判没有达成协议。

  尽管如此,篮网队想尽快交易洛佩兹的决心一直没变过。沃神透露,除了火箭队加入到关于洛佩兹的交易谈判之外,篮网队还保持着与热火队对话。

  早些时候,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篮网队、雷霆队和黄蜂队的三方交易谈判失败。原因是篮网队对黄蜂队的兰斯-史蒂芬森不感兴趣,所以他们直接与雷霆队进行了谈判。

  根据之前的报道,篮网队一直希望清理掉队中三位高薪球员--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和洛佩兹。

  现年26岁的洛佩兹本赛季场均交出14.6分6.3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0.4%。近期,他被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降为替补。这一季,洛佩兹的年薪是1570万美元,下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价值1670万美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