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赢球一人不高兴 天价新援难入范加尔法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一场3-0的完胜,曼联毫无悬念的击溃英乙球队剑桥联闯进了足总杯的下一轮。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差了几个级别的弱旅,曼联的这场胜利完全在情理之中,不过范加尔在首发11人的选择上再次放弃了埃雷拉的举动无疑有些出人预料,已经在联赛中板凳坐穿的埃雷拉如今在足总杯中也得不到重用,他在曼联的前景颇为令人担忧。

  数据证明埃雷拉如今在曼联的窘境,迄今为止他在英超中出场了12次,其中首发只有6次,并且这6次中有4次中途被换下场,也就是说踢满全场的只有2场比赛。此外替补出场也是6次,并且其中还有4次出场时间不足30分钟。足总杯的3场比赛,埃雷拉倒是都有出场,但是3场比赛也有2场是替补,加起来也就出场了45分钟而已,这足以见出埃雷拉如今并不深得范加尔的欢心。颇为有趣的是,埃雷拉的前7场英超联赛中有6场首发,唯一的一次替补也有77分钟的出场,在此期间他累计贡献了2个进球,3个助攻,表现可圈可点。但在12月3日曼联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后,埃雷拉就被突然移出了首发阵容,再也没能进入范加尔的法眼,这无疑令人有些费解。

  埃雷拉的状态的表现不差,数据也非常可观。从技术特点上来说,埃雷拉也可以给曼联中场提供球队急需的创造力和活力,如果他出场,鲁尼甚至可以被解放回到前腰或者前锋的位置,因此曼联把这样一位出色的球员长期仍在板凳上颇有些自废一大武功的意思。尤其是曼联在夏天足足花费了2900万镑的高价才将他从毕尔巴鄂带到老特拉福德的情况下,埃雷拉被放弃的问题更加令人费解。在此前谈及埃雷拉的问题时,范加尔本人甚至拒绝做出回应,他说:“我只能派出11名球员,所以谁上不了场都不是问题,我希望人们看看场上球员的表现,而不是盯着那些没有上场的球员。我也不想讨论球员的身价,所以我无需解释为什么不让埃雷拉上场。”范帅这样的态度也颇为令人玩味。

  看看曼联此役的替补阵容,瓦伦西亚,法尔考,琼斯这几位算是正常的轮换,而埃雷拉则非常尴尬,如今他恐怕只能算作球队的边缘人物了。西班牙人如今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埃雷拉说:“当教练需要我帮助球队时,我会随时待命。我现在在为曼联效力,我们有很多很好的球员,要成为曼联的主力并不容易,但我会继续努力。我会时刻准备着为球队做出贡献。”话虽如此,如果继续被范加尔冷落,不知埃雷拉的耐心还能保持多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