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用心踢球疗情伤 前女友:我喜欢诚实的男人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2月16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进入而立之年,C罗的第一场比赛便是胜利,皇马昨天在西甲第23轮中主场2比0击败拉科鲁尼亚。

  此役C罗没有进球,但是他击中了一次横梁,奉献了一次助攻,而且在场上表现积极,大有杀身成仁之势。面对这么一个拼命三郎,感性的皇马球迷瞬间忘记了此前的不快。之前C罗的30岁生日过得并不痛快,惨败给马德里竞技不说,还被外界指责输球不误派对。在伯纳乌满场的掌声中,C罗渐渐找回此前连胜时的感觉。球队主帅安切洛蒂说:“虽然没有进球,但是C罗踢得很有威胁。我认为不能单纯地去用进球来衡量他的发挥,没有传球失误,他的表现很不错!”

  C罗在球场上的忘我投入也可以帮助他摆脱场外情感风波的侵扰。前女友伊莲娜在纽约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喜欢诚实的男人。我喜欢的男人要对他的女人保持忠诚。”此话一出,人们纷纷猜测二者分手是因为C罗出轨。葡萄牙人始终保持沉默,但是女方攻势颇盛。伊莲娜好友表示,C罗拥有这么好的女友却没好好珍惜,不仅在外边“偷吃”,事后还向女友撒谎,伊莲娜忍无可忍,最终选择离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