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尔改主意阿德替浓眉 西部明星队先发五虎敲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原本西部明星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的计划是让凯文-杜兰特顶替浓眉哥打首发;不过现在科尔改变了主意,他敲定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出任西部明星队第5名首发。

  本周早些时候,因为肩膀扭伤,浓眉哥宣布退出全明星赛。科尔最初的计划是让杜兰特打首发,KD在一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期待首发,但因受困伤病,他不会出场太多时间。

  杜兰特因伤缺席了雷霆队前53场比赛中的27场,作为上赛季常规赛MVP,KD本赛季场均交出25.9分6.6篮板4.0助攻的数据。

  浓眉哥是在2月8日客战公牛队时弄伤肩膀的。“我只想恢复到100%的状态,所以我决定全明星周末以休息为主,”浓眉哥说道。尽管退出全明星赛,但浓眉哥本周仍现身纽约,出席全明星周末各类活动。“即使不打球,这仍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浓眉哥说道。

  阿德成为科尔敲定的第3名首发,之前科尔选择詹姆斯-哈登和克莱-汤普森分别替代受伤的科比和布雷克-格里芬。作为开拓者队当家球星,阿德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47场球,场均贡献23.6分10.3篮板。

  如此一来,今年西部全明星队先发五虎确定--斯蒂芬-库里、哈登、汤普森、阿尔德里奇,以及马克-加索尔。

  今年全明星正赛将于2月16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