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协罚单:李春江停赛2场广厦罚2万 辽宁罚7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4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3日,CBA首轮季后赛昨晚结束,但是辽宁和广厦之间的故事还没说完。今天下午篮协开出罚单,李春江被停赛2场,广厦队被罚款2万,而辽宁队一共被罚款5万,总经理停赛2场。以下是公告全文:

  篮球字〔2015〕115号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5年2月9日,2014-201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辽宁药都本溪对阵浙江广厦控股第二场比赛中,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9分44秒时,个别观众将一些食物投掷到场地内,工作人员及时处理未中断比赛。

  2015年2月11日,2014-201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辽宁药都本溪(以下简称主队)对阵浙江广厦控股(以下简称客队)第三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发表了无事实依据的指责裁判的言论。赛后,辽宁衡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针对个别场次比赛,发表了涉及裁判判罚尺度不一、判罚不公等言论。

  为严肃联赛纪律,依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以下简称《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八条之规定,核减辽宁衡业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取消本溪赛区竞赛承办单位优秀赛区和优秀安保赛区奖项评选资格。依照《处罚规定》第三章第十条之规定,给予浙江广厦篮球队主教练李春江通报批评、停赛2场(此项处罚延续至2015-2016赛季CBA联赛,核减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依照《处罚规定》)第三章第十条之规定,给予辽宁衡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通报批评、停赛2场(2月26日青岛对辽宁、2月28日辽宁对青岛),核减辽宁衡业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

  要求各赛区和各俱乐部引以为戒,遵守联赛纪律,进一步加强赛区安保工作和教练员、俱乐部人员的管理工作。

  中国篮协

  2015年2月13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