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德勒退出迈阿密大师赛 红土赛季将“全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费德勒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公布了出征温网前赛程,费天王将放弃征战迈阿密大师赛,值得一提的是,他将参加全部三项红土大师赛,而温网前将参加一项草地热身赛。

   与往年提前公布整个赛季的计划不同,费德勒在赛季初就表示先征战澳网,赛程将在澳网结束后公布,而今年澳网费德勒爆大冷被塞皮击败,止步32强创造14年来澳网最差战绩。

   费德勒告别澳网后休息了几天,但他表示最近几天回到球场恢复训练,并对在月底征战ATP巡回赛感到激动,另外,费德勒公布了接下几个月的征程。

   从2月23日的迪拜公开赛到6月29日开战的温网,费德勒公共参加8项赛事,分别是迪拜公开赛、印第安维尔斯、蒙特卡洛、马德里、罗马、法网、哈雷公开赛和温网,其中包括四项大师赛和两项大满贯。

   不得不提的是,费德勒选择退出迈阿密大师赛,这也是他继2013年后再次退出这项赛事,而因为米尔卡预产期将至,费德勒还在去年退出了马德里大师赛,但今年将征战全部三项红土大师赛。

   费德勒没有公布整个赛季的征程计划,他表示目前为眼下的赛事备战,而余下的赛程表也会很快很快公布,期待自己在2015年度过一个伟大的赛季。毫无疑问,费德勒毕竟是即将年满34周岁的老将,他不会像以前马拉松式的参赛,毕竟会战略性的放弃,下半个赛季有哪些赛事会高挂免战牌,相信不久后会有答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