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短道世界杯周洋双线晋级 男女接力强势进半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14-15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六站暨收官战埃尔祖鲁姆站在土耳其耶尼塞希冰场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除了韩天宇在男子1000米第二次预赛中因犯规被取消资格外,像范可新、周洋、武大靖等好手均顺利过关。中国男、女接力队则都强势挺进半决赛。

  男子1000米第一次,于继洋在第一轮预赛中就受挫,他在小组中仅排名第四只能去参加复活赛。好在石竟男和武大靖在连闯两关后已经挺进了1/4决赛,加拿大名将哈梅林、荷兰好手奈格特等人也都顺利过关。男子1000米第二次,韩天宇因违规被判出局,陈德全和张宏超则都晋级到了1/4决赛阶段。另外在男子500米,于继洋又是在第一轮预赛排名小组垫底同样也要去参加复活赛,石竟男和武大靖连闯两关后杀入到了1/4决赛,其中武大靖两轮都在小组中排名首位。

  女子1000米第一次,中国三姝全部顺利晋级,林悦在本组中小输法国选手皮尔朗居次席杀入1/4决赛。范可新和陶嘉莹则都是锁定小组头名,韩国名将沈石溪、英国好手克里斯蒂也都强势过关。女子1000米第二次,陶嘉莹、郭奕含和周洋出战,结果陶嘉莹和郭奕含均锁定小组头名出线,周洋则不敌马尔泰斯和卢道熙排名小组第三,好在成绩不错以剩余两个最好成绩的身份也晋级到了1/4决赛。

  女子1500米,周洋、刘洋和郭奕含全部杀入到了半决赛阶段,其中周洋以2分32秒945的成绩在所在小组中锁定头名,刘洋则输给加拿大的马尔泰斯0.002秒居次席过关,郭奕含在与加拿大的圣格莱斯和韩国名将崔敏晶同组情况下排名小组第三涉险过关。男子1500米,韩天宇、陈德全和张宏超也携手过关晋级半决赛,其中韩天宇和陈德全还都是在各自小组中以头名身份晋级。

  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派出石竟男、武大靖、陈德全和韩天宇的中国队在预赛中表现稳定,以6分51秒031的成绩锁定A组头名顺利晋级半决赛。明天半决赛,中国队与荷兰队、法国队和英国队同组,将为两个决赛A组参赛权展开激烈争夺。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派出的是周洋、范可新、林悦和陶嘉莹,结果中国队轻松击败俄罗斯队、法国队锁定小组头名昂首晋级半决赛,明天中国队将与韩国队、日本队和法国队同组争夺决赛A组席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