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短道速滑出征世锦赛 周洋李坚柔未随队出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中国短道速滑队从北京出发前往加拿大,参加本月14日至16日在蒙特利尔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刚刚在索契冬奥会上夺金的周洋、李坚柔未随队出征。

  索契冬奥会上,缺少王濛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取得2金3银1铜,战绩不错。世锦赛是本赛季最后一项重要赛事,中国队派出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除在冬奥会闭幕式中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的刘秋宏外,其余队员均为“90后”,平均年龄为20岁。两名冬奥会冠军周洋、李坚柔则没有报名参赛。

  除刘秋宏外,女队参赛名单中还包括两届世锦赛500米冠军、冬奥会1000米银牌得主范可新,以及孔雪、肖涵、韩雨桐3名小将。其中,肖涵和韩雨桐正在土耳其参加世青赛,后者在昨天的500米决赛中摘银。两人随后将前往加拿大,与队伍会合。男队则由冬奥会亚军韩天宇、武大靖领衔,其中,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索契冬奥会首枚奖牌的韩天宇是首次参加世锦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