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5斯诺克大师赛11日开杆 丁俊晖14日亮相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1月11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伦敦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5年斯诺克大师赛将于11日在伦敦北部的亚历山大宫开幕,之前连续3年上演“一轮游”的中国名将丁俊晖14日将首轮迎战世界排名第13位的英格兰选手乔·佩里。

  丁俊晖的第一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4日晚7点开始。作为2011年的冠军,丁俊晖过去3年来都是首轮即遭淘汰,2012年输给奥沙利文,2013年不敌罗伯逊,去年被墨菲淘汰。

  今年大师赛开赛首日的两场比赛对阵形势是:塞尔比对墨菲、傅家俊对宾汉姆。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将在13日迎战沃顿。

  丁俊晖去年12初曾登上世界第一宝座,尽管他在第一的宝座上仅呆了11天,但作为首个来自亚洲的球员登上世界第一,已经创造了历史。

  大师赛与世界锦标赛和英国锦标赛被称为斯诺克传统三大赛事,只有排名世界前16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今年的冠军将在18日决出,冠军奖金为20万英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