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炮轰曼城:违反财政公平规则 理应取消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赛季,曼城在最后时刻逆转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不过他们随即被欧足联重罚,因违反欧洲财政公平竞争,曼城被罚款4900万英镑,外加欧冠A名单消减四个名额,从25人减少至21人,直接导致内格雷多的离队。需要指出的是,曼城并未因为被欧足联重罚而紧缩银根,继去年夏天花费3200万英镑签下曼加拉后,2015年冬窗又以2800万英镑签下博尼,蓝月亮仍旧挥金如土……对于曼城的行为,日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非常不满,称蓝月亮违反欧洲财政公平竞争,是没资格获得英超冠军的。

  “当一支球队违反财政公平竞赛原则而被处罚后,我认为它不应该成为英超冠军。”在切尔西本周末做客维拉公园球场挑战阿斯顿维拉的英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布先生非常尊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目前切尔西的状态正是他想要的,非常厌恶那些不尊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的俱乐部。”在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看来,违反欧洲财政公平竞赛规则的球队,应该被罚分,不过他并没有表示罚分的力度。对于曼城与切尔西争夺英超冠军,穆里尼奥表示,需要更大努力才能战胜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的球队。

  “我非常喜欢英超联赛竞争,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竞争,唯一例外的是我们不得不和那些没有遵循同样规则的球队竞争。我们的工作就是使得球队不断强大,有可能去挑战那些在财政上更强大、或者根本不关心、也不尊重财政公平竞赛原则的球队。”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炮轰曼城,“所以,我们必须非常非常努力的工作才行。”对于新援夸德拉多,穆里尼奥表示对他没有太多期待,同时认为哥伦比亚人需要更多时间融入球队。“兴奋?没有的,在他身上,我没有太多期待,他需要时间,大家都一样的。”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继续说,“他需要时间来融入球队,当然这不是有病乱投医的交易,并不是出售了许尔勒,才紧急签下了他,我们知道他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跟踪了好久才敲定的。这是我执教切尔西的第二个赛季,我们对我们的转会非常满意,许尔勒的交易是一笔令我们非常棒的商业操作,生意做得非常好,我们都很开心。”即将的对手阿斯顿维拉是穆里尼奥的克星,他执教的切尔西从未在客场赢球,对此他回复记者的挑衅,“因为对手的进球数总比我们多,不过有时候双方的进球数是一样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