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天使暗示梅西或转会切尔西 称金球奖制度不合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进入2015年以后,巴萨豪取联赛5连胜,在国王杯中也淘汰马竞强势晋级。在这样一片大好形势下,梅西转会的传闻却并没有就此偃旗息鼓。近日,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肯定了诺坎普国王有可能转会至切尔西。

  迪马利亚接受了FIFA官方网站采访,在被问到“最近有很多关于梅西转会的传言,其中有些是说他会转会到到切尔西的。作为一个曾经跟穆里尼奥公事的球员,你怎么看这件事?”时,迪马利亚表示:“我不认为梅西和穆里尼奥合作会有任何问题。”但是同时,迪马利亚也认为梅西对于巴塞罗那的忠臣会成为这件事情的阻碍:“大体上,梅西可能不会离开巴塞罗那。因为一个人很难离开让自己获得一切的俱乐部,更何况梅西在那里长大。”

  在此之前,已经有种种迹象表明四届金球奖得主梅西和切尔西之间建立起联系。梅西同现在在切尔西状态火热的法布雷加斯关系密切,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和小法的妻子关系也非同一般;而阿根廷电视台记者法比安曾透露梅西正在学习英语,而且还接到了有关伦敦教育质量方面的报告。另外,有充分证据显示切尔西在过去2个夏天都在试图引进梅西。

  而迪马利亚除了肯定梅西转会切尔西的可能之外,还用另一种方式盛赞自己的阿根廷队友以及自己在皇马的前队友C罗,他开玩笑说到应该有两个金球奖,梅西和C罗去争一个,其他球员去争夺另外一个。

  “如果我是国际足联,我就要准备两个金球奖。一个颁给梅西或者C罗,另一个就由其他球员去争夺。”同时他还评价了这两位超级巨星:“梅西和C罗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梅西是利用眼花缭乱的脚法过人以及短传配合,而C罗更侧重力量,通过远射的方式,他们是完全不一样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