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孟菲斯赛-锦织圭卫冕首战逆转 发球机器遭淘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ATP'250孟菲斯赛展开男单次轮角逐。两届赛会卫冕冠军、头号种子锦织圭首秀遭遇一场恶战,先输一盘的他逆转东道主资格赛选手哈里森,有惊无险跻身八强。来自克罗地亚的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则爆冷败在另外一位东道主资格赛选手克拉吉塞克的拍下。

  世界排名第5的日本名将锦织圭打响孟菲斯赛的卫冕战,首秀他用3-6,6-3,6-4的比分逆转战胜东道主资格赛选手哈里森。锦织圭遭遇了哈里森的顽强抵抗,后者先后轰出7个ace球,而且在锦织圭制造了11个破发点的情况下逃过8次破发危机。即便如此,锦织圭还是依靠决胜盘里唯一一次破发上演逆转。比赛最后时刻哈里森曾奋勇化解3个赛点,然而发挥稳定的锦织圭还是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4次机会。

  有惊无险跻身八强之后,锦织圭将在1/4决赛里迎战另外一位东道主资格赛选手:克拉吉塞克。克拉吉塞克在次轮争夺里上演冷门,他用7-6(4),4-6,6-4的比分爆冷战胜赛会5号种子卡洛维奇。现年24岁的克拉吉塞克扛住了卡洛维奇轰出的32个ace球,自己也打出14个ace。卡洛维奇去年还闯入了孟菲斯的决赛,克拉吉塞克的胜利阻击锦织圭和卡洛维奇继去年决赛之后再次在孟菲斯遭遇。首轮挽救两个赛点获胜,次轮击败5号种子卡洛维奇,克拉吉塞克生涯里首次打进了巡回赛的八强。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东道主名将奎雷伊直落两盘,用6-4,6-1的比分战胜同胞唐纳尔森。这场比赛一共仅耗时57分钟,经验丰富的奎雷伊打出6个ace球,而且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两个破发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