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欲今夏签约林书豪 受制规定暂不能引进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霍华德-贝克曝料称,火箭很有兴趣在今年夏天与林书豪签约。湖人似乎不打算和林书豪继续合作,后者今夏挪窝的概率极大。根据联盟规定,火箭交易林书豪尚不满一年,所以目前无法通过交易得到他,只能等本赛季结束后再和他重新签约。

  林书豪本赛季在湖人待的并不开心,斯科特对他的能力一直不太认可,林书豪也无法在湖人的战术体系里充分的发挥自己的特点。截至目前,他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0.4分4.6次助攻,命中率为43.2%,出场效率不及上赛季。

  加上无法和科比很好的共存,林书豪今年夏天离开湖人几乎没有悬念。之前接受采访时,他已经暗示了这一点。林书豪本赛季的薪水为1500万美元,现行合同今夏到期,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无限制自由球员,届时可以和任何球队进行签约。

  “火箭对林书豪仍然有很高的期望值,他们去年夏天交易林书豪也是迫于无奈,因为莫雷需要腾出薪资空间去追求波什,所以只能卸下林书豪的高薪合同。本赛季结束后,林书豪将成为自由球员,火箭管理层对他仍然有很大的兴趣,并将会成为他的主要追求者之一。”贝克在今天的专栏中写道。

  火箭本赛季的战绩不错,目前排名西区第3位,但他们一直都在寻找一名得力的控球后卫,以此来缓解哈登在进攻端的繁重压力。特别是到了季后赛,贝弗利不擅长组织的弱点将会被无限放大,哈登在努力得分的同时还得去组织球队进攻,这会导致他力不从心。

  “林书豪才26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他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事实上他也一直在进步。麦克海尔对他的特点非常了解,更懂得如何去正确使用他,双方都算是知根知底,磨合方面应该会不错。”贝克如是点评说。

  本赛季火箭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后,林书豪曾和麦克海尔在场边有过交流,哈登当时也主动上前和林书豪拥抱问候,有球迷调侃林书豪这是要重回火箭的节奏,这个玩笑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成为现实。

  林书豪本人也会考虑加盟火箭,但合同金额大小将成为双方再次合作的最大障碍。如果莫雷愿意给林书豪一个满意的价格,那林书豪重回休斯顿将指日可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