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难留锋线大杀器 天才少年或成老妇人新支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看看米兰的锋线,再看看尤文的锋线,你会发现,其实米兰老化的不仅仅是中后场,前锋线的整体实力也无法与尤文抗衡,这就是现实,这就是差距!”赛后意大利媒体直白的阐述清晰说明了尤文锋线组合特维斯和莫拉塔在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特维斯用进球让尤文的球迷为即将失去他感到心痛,莫拉塔也在用自己不懈的努力让球队看到希望!

  比赛开场前10分钟,尤文很希望能够快速压迫米兰的后防线尽早打破僵局取得领先,但莫拉塔门前几次并不合理的选择浪费了机会。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的还是特维斯,第14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反击,莫拉塔中圈过顶挑传,米兰后防线压上太靠前,特维斯一路带球狂奔40米杀入禁区,面对洛佩斯冷静推射破网,1-0。

  除了进球,特维斯在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和传球意识也是绝佳。第32分钟,皮尔洛左路角球给到门前,特维斯头球摆渡,埋伏在小禁区的博努奇蝎子摆尾将皮球垫入大门。这是特维斯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6次助攻。14粒进球,6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在任何球队,任何联赛都是顶级发挥!正是有特维斯的带动,下半时作为锋线的搭档,莫拉塔也倍受鼓舞,也收获了自己在本赛季的第5粒进球,帮助尤文最终完胜。

  尽管在尤文的表现是特维斯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巅峰,但对于性格执拗的特维斯来说,他并没有打算在斑马军团终老,他在与尤文合同结束后离开的决心让所有的尤文球迷感到心碎。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特维斯再次重申了这个意愿。“我的未来早就决定,当我与尤文图斯签下三年合同时,我就非常清楚地说,这会是我返回博卡之前的最后一份合同。这话我重复了很多次,我不想再谈这个话题。”

  如果这一天终将到来,那尤文现在也得开始,也必须着手准备。此前尤文看上了曼城的约维蒂奇和哲科。约维蒂奇在加盟曼城之前就与尤文传了很长时间的绯闻,如今博尼的加盟使得约维蒂奇的位置更加尴尬,甚至被挤出了欧冠的大名单。哲科本赛季的境遇更糟,这位曼城上赛季卫冕联赛冠军的功臣本赛季被钉死在板凳席上。哲科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哲科只有28岁,他想在欧洲最负盛名的俱乐部踢球,如果无法留在曼城那他更倾向于去马竞或者尤文图斯。”

  对于莫拉塔而言,如果他希望继续留在尤文的话,那就必须更加聪明,更加懂得把握机会。如果能够再提升一些效率,相信他至少能挤掉略伦特坐稳之后剩余比赛的首发位置,这也会给他被尤文买断增添砝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