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LBJ合同有交易保证金 今夏或与骑士重签1+1合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许多人也许不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现有合同中包含15%的交易保证金。除此之外,种种迹象表明,詹姆斯极有可能在今夏跳出合同,并与骑士队重签一份1+1合同。

  休赛期,詹姆斯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22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中包含交易保证金,意思是如果骑士队交易詹姆斯的话,LBJ能从新东家得到剩余合同金额15%的额外薪水。但根据NBA规定,交易保证金并不适用顶薪合同。

  所以问题来了,现在詹姆斯拿着顶薪,也就是即使被交易,也拿不到15%的交易保证金。那为什么还要在合同中附加这个条款呢?主要原因是帮助詹姆斯在未来续约时获得优势。

  詹姆斯本赛季年薪是2064万美元,如果他今夏执行球员选项的话,15-16赛季年薪将是2157万美元。消息源指出,已有强烈的信号暗示,詹姆斯不会在成为自由球员后离开克利夫兰,但有理由相信,詹姆斯会在今夏跳出合同,与骑士队重新讨论一份1+1合同。

  如果新协议达成的话,詹姆斯下赛季年薪将变为2300万美元。接近150万美元的增幅,对詹姆斯来说并不算什么,但一份包括球员选项的短约,能让詹姆斯在2016年最大化体现他的价值。

  是的,2016年夏天,NBA新电视转播合同将正式生效,届时球员薪水将会大幅上涨。詹姆斯现在所签的短约,就是为了一年半之后争取更大的合同。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詹姆斯经纪人里奇-保罗休赛期要求在合同中加上球员选项的原因。

  不只是詹姆斯,乐福也可以在今夏跳出合同,“爱神”本赛季结束后有一个价值1670万美元的15-16赛季球员选项。如果乐福跳出合同与骑士队寻求一份新约的话,他下赛季的年薪有可能涨至1990万美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