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詹皇或跳出合同重签短约 年薪可达2300万美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很多迹象表明,勒布朗-詹姆斯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与骑士重新签署一份新的短约。如果届时勒布朗真如预测的那样重签合同,那么他的年薪将会达到2300万美元。而按照之前的合同,勒布朗如果执行球员选项,那么他的年薪是2157万美元。

去年夏天,勒布朗宣布重返骑士,并与球队签署了一份2年422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这个合同中包含了一个交易保证金的条款。如果勒布朗被交易,那么他将从新东家那里拿到余下合同金额15%的额外薪水。

但这里又有一个问题,根据联盟规定,此条款不适用于签署了顶薪的球员。那么对于勒布朗来说,签署这样的条款,将会让他在未来和骑士在谈判中处于一个更有利的位置,毕竟他不可能一直拿顶薪。NBA刚签下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到2016年夏天生效时,NBA收入和球员薪金都将大幅提升,这也是勒布朗愿意签下短约的重要原因。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记者瓦登表示:“这就是为什么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克-保罗去年夏天签约时极力争取这个条款的原因,这为他将来签多年合同带来重要影响。”

勒布朗目前与骑士签的是两年合同,每年都有球员选项。这也意味着,只要勒布朗愿意,他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如果执行球员选项,他下赛季的年薪是2157万美元。但是如果跳出合同重新签一份短约,那么这将让他的年薪涨到2300万美元。种种迹象表明,勒布朗虽然不会离开克利夫兰,但他很有可能会跳出合同,重新签下一份短约。

凯文-勒夫也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按照之前的合同,勒夫下赛季的薪资为1670万美元,但如果他跳出合同,然后和骑士重签一份新的合约,他的薪资将达到1990万美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