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纽约老板与球员会谈 伍德森或全明星周末下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消息,来自《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周四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特意拜访了球队更衣室,与包括卡梅隆-安东尼和至少另1名尼克斯队球员进行了会晤,交谈的核心是--是否有更换主教练的必要。而根据前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谢里丹得到的线报,迈克-伍德森和他的教练团队极有可能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被集体解雇。

  多兰对尼克斯队本赛季的表现失去了耐心,截止目前球队仅以19胜30负位列东部第10位,与上赛季的优异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反差。现在,已有不少尼克斯队球员对伍德森一直批评大家不够努力感到厌烦;换而言之,伍德森已在队中失去了威信。在输给开拓者队赛后,安东尼说出了这样一番话,“如果有些事发生了,真不在我掌控之内。”

  而1位接近安东尼的人士表示:“也许是有球员与伍德森不和,谴责主帅并向管理层表达了看法,但安东尼并不是其中之一。如果安东尼想让伍德森下课,为何2周前他还砍下62分呢?为何他还当选1月最佳球员呢?”另一方面,泰森-钱德勒对伍德森在攻防两端的战术安排颇为不满。这一季,钱德勒的数据较之上赛季下滑明显。据悉,“拳王”与尼克斯队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关系不错。目前并不清楚,钱德勒是否在周四与多兰见过面。

  早些时候,伍德森在接受ESPN纽约站电台采访时承认,这个赛季对他来说非常艰难。“对我来说,从教练的角度来看,今年有些像灾难一样,”伍德森说道,“我一直努力让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更出色,这也是最让我沮丧的部分,因为我知道我们要比现在表现出的更加出色。”上赛季,伍德森率领尼克斯队在常规赛取得54胜位列东部第2位。

  谢里丹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全明星周末期间,对尼克斯队来说是调整教练组的1个合适时机。有消息称一旦伍德森下课的话,其他几名助教也会一同离开。如果尼克斯队更换教练的事真发生的话,或许赫布-威廉姆斯将被提拔为临时主帅,而阿兰-休斯顿将成为助教。另一方面,尼克斯队还会聘请几名新的助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