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第三次下放科文顿 助其参加NBDL全明星周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4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火箭再度将小前锋罗伯特-科文顿下放至发展联盟(NBDL)的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

  该消息是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宣布的,毒蛇队为火箭附属的NBDL球队。科文顿身高2米06,毕业于田纳西州立大学,在球场上担任小前锋,在去年夏天被火箭以落选新秀的身份签入球队。科文顿此前就曾经被下放至毒蛇队锻炼,如今已是第三次。此次下放也让科文顿能够参加NBDL的全明星大赛,该比赛在北京时间16日举行。

  科文顿本赛季为火箭出场过5次,合计得到19分钟亮相时间,9投4中得到11分,另有2个篮板球1次抢断2次犯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火箭 下放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