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8日8:00视频直播篮网VS奇才 9:30开拓者VS小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2月8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篮网VS奇才、开拓者VS小牛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8日08:00 篮网VS奇才 >>>直播入口

        8日09:30 开拓者VS小牛 >>>直播入口

        篮网VS奇才 前瞻

        奇才主场迎战篮网,皮尔斯在遇加内特。奇才最近状态十分低迷,战绩更是一落千丈,上一场不敌黄蜂,遭遇5连败,这也是本赛季至今球队最长连败,目前球队以31胜20负位居东部第4。而篮网最近触底反弹,战绩提升,而目前两位顶薪球员德龙与洛佩斯伤愈复出,并且表现不错,这让球队组织与内线实力更加强大,除此之外,杰克最近表现一直稳定,单打乔与安德森也是找回手感,此役将客场背靠背挑战奇才,一定会十分精彩。

        开拓者VS小牛 前瞻

        西部焦点大战,小牛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西部牛仔最近比较稳定,上一场击败国王表现出色,本场比赛隆多继续因伤缺战,巴里亚贡献15分,埃利斯21分,德克表现一般6分进账,钱德勒发挥强势,全场砍下16分16篮板大号两双,除此之外,替补2人上双,目前球队34胜18负位居西部第5。而开拓者上一场击败太阳表现出色,巴图姆20分4板7助攻,阿尔德里奇19分13篮板,洛佩兹11分12篮板4盖帽,利拉德13分,此役过后开拓者取得2连胜,目前34胜16负位居西部第4。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