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将迎来亚冠附加赛 勇士队员:老板没给目标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2月09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亚冠附加赛第二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新加坡勇士的比赛,10日即将在越秀山打响。

  8日下午,新加坡勇士队抵达广州进行备战,队中的华裔新加坡国脚施佳懿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仍处于准备期,因此全队将亚冠附加赛当作赛季前的练兵和学习机会。

  新加坡勇士8日下午两点左右抵达下榻酒店鼎龙国际酒店,也许是因为球队名气不高,酒店方面仅用了一张A4张纸张在宣传板上写着欢迎球队的信息,信息中还将新加坡勇士队(Warriors F.C。)写成了“新加坡勇气”,在得知写错后酒店方面才更正了球队名字。

  在亚冠联赛附加赛第一轮的比赛中,新加坡勇士通过120分钟激战之后与缅甸亚丹纳邦队战成平手,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

  被问到对于广州富力的了解程度,施佳懿表示了解不多,他只知道前主帅埃里克森离开了球队,并带走了队中核心达维。施佳懿称,此番来广州参加亚冠附加赛并没有太大压力,“亚冠附加赛对我们来说就是学习的磨合的机会,至于亚冠,我们会尽力去争取,但能走多远,老板并没有给明确目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