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亚冠首轮主裁确定 福星!4吹国足比赛皆不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15: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24日,农历大年初六,鲁能将在2015赛季亚冠首轮中对阵越南平阳。距离比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亚足联已经确定了执法此役的裁判组,来自澳大利亚的本杰明担任主哨。

  值得一提的是,本杰明被称为中国足球的幸运星,在过去四场由他吹罚的正式比赛中,中国国字号球队还没有输过球。2013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二轮国足主场对阵伊拉克,上半场补时阶段,本杰明向伊拉克队员连续出示3张黄牌,并将对方一名球员罚下。下半场比赛以多打少的国足由于大宝完成绝杀,拿到宝贵3分。除此之外,2011年亚洲杯首战,国足对决科威特,本杰明将科威特队员罚下,还误吹掉对方一粒进球;2010年广州亚运会,在国奥和马来西亚队比赛中,他罚下三名马来西亚队员。

  2月14日与恒大的超级杯结束后,鲁能先放几天假,然后在大年初二集中,大年初四奔赴越南,备战新赛季亚冠首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