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第4次召回魔兽替补 新秀卡佩拉望破得分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0日,火箭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新秀克林特-卡佩拉和尼克-约翰逊。由于霍华德受伤还得休整一段时间,此前很少获得出场机会的卡佩拉有望获得更多的戏份。

  截至目前,火箭的战绩为35胜16负,胜率68.6%,排名西区第3,仅次于勇士和灰熊,其中落后灰熊3个胜场,比第4的开拓者和第5的小牛分别领先0.5个胜场和1个胜场。最近的10场比赛,休斯顿人赢了7场。

  根据美媒体的统计,这是卡佩拉本赛季第4次被火箭从发展联盟召回,而约翰逊则是第3次。相比之下,22岁的约翰逊在火箭获得的机会更多,他之前代表火箭出场过17次,在10.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3.2分1.4板0.4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34.6%。

  众所周知,火箭的内线人才济济,这让打5号位的卡佩拉很难出头,他本赛季在火箭一共才亮相5次,加起来只打了18分钟,贡献0分6板3次犯规和3次失误,10次投篮全部偏出。哈登认为,卡佩拉其实表现的很积极,但他在球场上太过紧张,所以才会频频打铁。

  根据最新情况,霍华德要到4月初才能复出,这意味着火箭的其他内线球员将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卡佩拉无疑也是潜在的获益者。如果遇到内线的意外伤病或者是队友状态低迷,他便可以顶上去扮演奇兵角色。在发展联盟的22场比赛里,卡佩拉场均可贡献15分9板0.6次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