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队宣布首发中锋右手骨折 预计伤停至少三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0日,雷霆队官方宣布,球队中锋史蒂文-亚当斯于今日接受了右手第四掌骨骨折修复手术,预计缺阵至少3周时间。

  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表示,亚当斯将在3周后接受复查,届时再确定复出的具体时间表。目前能肯定的是,因为此次手术,亚当斯将缺战今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亚当斯是在周一雷霆队主场击败快船队次节受伤的,受伤时他的右手甚至无法触球。在这样的背景下,亚当斯仍坚持用左手完成了2次罚球。在首罚不中的情况下,次罚命中引爆全场;在这之后,亚当斯退出了比赛。

  需要提及的是,亚当斯此次掌骨骨折,与赛季初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遭遇的情形非常相似。当时威少是右手第二掌骨骨折,为此他休战了一个月。

  本赛季亚当斯坐稳了雷霆队首发中锋的位置,在所打的50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4.3分钟交出7.4分7.0篮板1.2盖帽1.0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4.7%。

  亚当斯伤停至少3周,这对雷霆队的打击较大,毕竟他们的内线实力原本就不强。雷霆队正为季后赛席位全力奋斗,截止目前他们以26胜25负排在西部第10位,距离西部第8位的太阳队有2个胜场的差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