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无奈状调侃全明星首发 爱神24+9秒杀给力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6日,骑士主场以105-94击沉快船,乐福本场轰下了24分9篮板的准两双,而且面对西部全明星首发大前锋格里芬,“爱神”获得完胜,乐福也用这一战证明:自己没能进入全明星绝对是被黑了!

  击沉快船的首要条件就是外线投篮精准,导致快船内线防守球员防区向外扩展。开场仅仅90秒,乐福连得8分,其中包括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这一轮攻击波不但激活了骑士队的进攻,而且也让快船防守陷入盲区。

  仅仅第一节,乐福就贡献了10分,抢下了5个篮板。与乐福相比,格里芬完全被秒杀,第一节只得到了3分,而且更悲催的是,格里芬的打法并没有对骑士的防守有任何杀伤力。

  对抗格里芬,乐福的确是憋着一口气,而且这对于乐福来说是一次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刚刚结束的全明星票选中,乐福是骑士三巨头中唯一一位无缘全明星阵容的巨头,甚至连替补阵容都无缘。反观格里芬,他则是西部首发。

  没错,在如何防守乐福这个问题上,快船队和格里芬都陷入了两难的境地。第三节,乐福在弧顶处的三分线附近运球,见到格里芬并不在身边盯防,随后乐福轻松跳投命中,皮球落入网中后,乐福双手摊开,做出了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他似乎在说:防守球员呢?

  如果你认为乐福仅仅只是依靠外线投篮提升数据,那就大错特错了。内线杀伤方面,乐福一共得到了12次罚球机会,这是骑士队中本场最高,反观快船队的格里芬,他只得到了3次罚球机会,两人在内线对球队的帮助已经非常直观了。

  24分9篮板3助攻,乐福用一份准两双数据和一场大胜,秒杀格里芬的16分8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