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协公布常规赛MVP:阿联哈德森分别蝉联最佳球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9日 1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9日,中国篮协在媒体座谈会上公布了2014-15赛季的常规赛MVP评选结果。最终,广东队内线易建联和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分获最佳本土常规赛MVP和最佳外籍常规赛MVP。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和哈德森上赛季就分获最佳本土常规赛MVP和最佳外籍常规赛MVP,所以,他们在本赛季双双实现蝉联。

     本次MVP评选的候选人共有10人,分别为5名国内球员易建联、朱芳雨、韩德君、孙桐林、郭艾伦,5名外籍球员琼斯、哈德森、霍尔曼、哈达迪、韦弗。每位评选人分别选出自己心目中3位国内和外籍最有价值球员,第一、第二、第三选择进行排序,分别计5分、3分、1分,最终总记得分最高的球员当选MVP。

     下午的揭晓环节,最终得出结果为:易建联以207分获得第一,具体得票为35次第一选择、10次第二选择、2次第三选择;哈德森获得外籍球员MVP,总分为171分,为23个第一选择、17个第二选择、5个第三选择。

     其余评选结果为,韩德君99分第二,朱芳雨72分第三,郭艾伦48分第四,孙桐林18分第五。外籍MVP其余评选结果为,琼斯150分获得第二,哈达迪94分获得第三,霍尔曼16分获得第四,韦弗13分第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