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朗遭王仕鹏下黑脚使绊 陈江华双拳打人逃处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2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短短183秒之内,布朗和东莞主帅李群吃到技术犯规,王仕鹏则领到违体犯规,广东和东莞的第二战火药味十足。不过布朗和陈江华的那次冲突,布朗报复推人之前,陈江华跳起双拳击打布朗脑袋的一幕则逃过处罚。

  两队首战,东莞主场绝杀广东,季后赛史上首次战胜对手,由于比赛中出现的几次争议判罚,也让双方第二场的较量充满了悬念。由于东莞和广东之间的恩怨,加上首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更是让双方的火力到了爆发的边缘。

  首节比赛波澜不惊,回到主场欲复仇的广东拿到28-15的领先优势。不过第二节一开打,双方瞬间就爆发了冲突。陈江华强突撞到布朗,从慢镜头来看,这一次突破陈江华附带了小动作,左手高高抬起,亮出的肘子正好对着布朗的面门打了过去。

  肢体对抗在篮球场上非常正常,裁判没有吹罚也不奇怪,但随即两人便再次爆发冲突。布朗突破上篮不中后,陈江华先是跳起双拳从身后直接打向布朗的脑袋,做完这个动作后,陈江华也是高举双手示意自己无辜,而布朗报复双手推陈江华的一幕则被裁判逮个正着,被吹罚了一个技术犯规。

  紧着布朗突破后的抛射命中,而且阿德里恩篮下有犯规的嫌疑,但裁判却示意布朗进攻犯规。对于这样的判罚,东莞主帅李帅相当不满,先是追着裁判表达不满,随后又冲着技术台嚷嚷,结果没有任何悬念的被吹罚了一个T。

  但这还不是结束,这一节还剩9分57秒时,布朗突破上篮,王仕鹏左脚使绊,直接阻挡布朗的突破,而布朗也是因为王仕鹏的这次犯规,身子横空出去摔得很远。对于王仕鹏的这次恶劣犯规,裁判也是果断的吹罚一次违体犯规,布朗两罚全中后,东莞第二节首次得分。

  不过,执行完技术罚球之后,布朗和王仕鹏也是互飙垃圾话,比赛还剩9分49秒,王仕鹏又挑衅布朗,得手后,王仕鹏还得意的吐了下舌头,但是这次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第二节还剩7分54秒,拜纳姆拉倒突破的迪奥古,裁判只吹了普通犯规,李群再次到技术台前抗议这次判罚。

  好在双方极具火药味的对抗也仅仅在第二节发生,随着广东大比分领先,下半场双方都没有出现这样的大动作。广东主场兵不血刃的战胜东莞之后,将两队的总比分改写为1-1平,不过双方接下来至少还有2场对抗,这样火爆的场面再次出现也是可以预料之中的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